启动建设招商引资新平台
2017-10-12 17:0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力求将现代产业园、科创小微企业园“新两园”,打造成武汉市对接新一轮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提升发展支柱产业的重要平台、创新创业创富的重要平台。

现代产业园:在已建成的产业集聚区内,选取10平方公里左右相对集中的区域,跨三环中心城区各选取5平方公里左右相对集中的区域,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配套,建设产业特色鲜明、生产高效集约、生活宜居适度、生态山清水秀的产业园区。

科创小微企业园:依托中心城区都市工业园,结合“三旧”改造,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业。江岸、江汉、硚口、武昌各建成3一5个科创小微企业园,每个科创小微企业园建筑面积不小于5万平方米。鼓励各开发区、新城区和跨三环中心城区建设和改造升级一批科创小微企业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