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美首推 “体验装” 装修不再被骗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100m2装修只要29800元再送6000元主材产品

金九银十,武汉装修市场迎来了装修的旺季,大批对装修毫无了解的业主朋友面临着一大堆的问题:找谁来装修?什么价格才是划算的?什么材料环保,什么材料有性价比?建材品牌、样式几千种,买到什么又划算又能装好一个漂亮的家?更别说参次不齐的装修市场,一大堆陷阱等着业主。到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种新的装修模式诞生了,那就是江南美装饰首推的“体验装”。

一、动辄几万元的装修你敢交给谁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一件100元衣服你都要穿到身上试试合不合身、好不好看、舒不舒服。

那么装修是笔数额巨大的消费,动辄几万上十万元,是很多业主省吃俭用几年才能攒来的积蓄。这么一大笔钱,你敢随便交给陌生人、陌生公司吗?所以很多人去公司考察、去工地看货、去找朋友打听。但这些都不能保证,你自己家的工地就有一个好的施工队伍、好的品牌材料、好的装修结果。要想装修装得好,一定要先体验一把。大家说了,一般公司都去先交钱签了合同,几万块钱交进去了再施工,真正做不好也无法反悔了,只能扯皮。那么江南美今天首推的这款家装产品“体验装”完美地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二、防止装修受骗当然要“体验装”

“体验装”到底是什么样的革命性产品呢?装修受骗,很多业主就是花了很高的价格却得不到品质的保障,业主住进去之后经常发生如水管漏水、电线短路、瓷砖不平、地漏不下水、乳胶漆龟裂脱落、地板起皮、开关插座插不进去、衣柜鞋柜甲醛味道重等一系列糟心的问题。要想房子装得好,花很少的钱又住得舒服,前期的半包部分最为关键,是品质的核心。家装是一个产业链包含了基础装修(设计+辅材+施工+人工)、建材、家具、软装、灯饰、电器等,要这所有的产品都要搭配得当,才能装好一个家。体验装,就是100个平方的房子让业主只花29800元能体验到全包的装修品质,房子面积越小,价格越低。29800元装修套餐包含了设计、施工、人工、材料,就是通常所说的包工包料。同时还有全包体验:送开关、送鞋柜、送瓷砖、送地板、送房门、送墙纸、送定制移门。

三、环保品质装修才能有好的装修体验

大家可能有个疑问,29800元装100个平方,到底会用到什么样品质的材料呢?在这里,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用,因为全部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环保材料。例如:电线采用美国金貂或者武汉二厂;乳胶漆采用芬兰芬琳漆;开关面板采用德国西门子或施耐德;水管采用金牛的绿翡翠高端系列。大家又会问了,江南美这么大的一家企业采用这么好的品质环保材料,100平方只要29800元不是亏本吗?确实是的,体验装就是亏本装修让业主体验江南美的装修品质,有好的体验,才能帮助江南美越做越强。当然“体验装”名额有限,2017年度体验装名额仅限50名。这项惠名工程,就是让业主提前装好家,新年的时候可以住新房。

“体验装”名额仅限50名

100平方装修仅需29800元

送瓷砖、送地板、送开关、送鞋柜、送房门、送墙纸、送定制移门;

◆电话报名:027-86661666

◆短信通道:预约量房,免费索取报价方案,编辑短信“小区+姓名+面积”发至18771012031

◆体验时间:10月14日10:00

◆体验地址:汉口新荣客运站旁汉黄路十大家公交车站对面江南美装饰建材广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