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好房子 等您来投票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您的房子住得舒心吗?

品牌、地段、价格、配套、物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衡量好房子的标尺。全民票选武汉好房子,推举您心目中的武汉好房子,并投上一票。

12日,由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部(FM103.8湖北经典音乐广播/FM105.8楚天音乐广播)和长江云联合主办的“全民票选好房子”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让开发商用心建好房,让老百姓安心住好房”为宗旨,通过全民推选、全民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武汉年度示范标杆楼盘。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10月份,将对武汉市民进行居住满意度抽样调查,通过业主的幸福指数,生成武汉好房子的候选榜单;11月,针对好房子候选楼盘进行全民投票,最终决出2017年度武汉好房子。投票期间,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主办方还为投票者准备了30万的微信现金红包随机抽取。(记者严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