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再演反派
2017-10-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甄子丹近来与刘德华演出电影《追龙》,上映后随即掀起票房热潮,两人昨日出席电影庆功宴,他在受访时透露,这次演完“跛豪”后,未来不会再演反派角色,因为两个小孩年纪渐长,无法接受他演坏人。

甄子丹在《追龙》当中饰演反派“跛豪”一角,除了必须耍狠以外,为了更真实还原片中“跛豪”的角色,他还走访了原型人物的家乡、专门聘请语言专家进行24小时潮州话训练。

甄子丹在庆功宴上表示,很期待原班人马再次合作,但是希望可以尝试别的题材。他坦言自己不会再演反派角色,“心理关口太重,不是我自己抗拒当反派,而是小朋友无法接受,我也不想带着戾气回家,想演一些比较阳光的。”这时身旁同样身为爸爸的刘德华也表示,自己也觉得有了小孩演起反派变得很有包袱,也将少演反派角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