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住店拒绝实名打人被拘 被打女服务员获奖500元
2017-10-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王威陈龙)一男子到酒店开房时拒绝实名登记,还打了女服务员一耳光,打人者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13日,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被打的女服务员表示慰问并奖励500元。

9日晚9点40分,汉口乔希尔加州花园酒店大厅里,一男一女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女子出示了身份证,而男子没有。前台女服务员小陈告知:“按规定几个人入住就要几个人的身份证。”该男子极不情愿地掏出了自己母亲的身份证。小陈又表示:“按规定,酒店必须执行‘一客一登记、谁住谁登记’的实名制登记制度,请出示您本人的身份证。”

闻听此言,该男子开始骂骂咧咧起来。当小陈明确表示“没有本人身份证不能开房”后,该男子一怒之下竟隔着前台扇了小陈一耳光,酒店保安很快赶到制止。酒店报警后,民意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因殴打他人,打人男子陈某被江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10月1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女服务员小陈表示慰问,对该酒店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带来了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给小陈的500元奖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