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位非遗传承人在汉找到经纪人
2017-10-1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张昊薛泽闻)传承人全身心钻研创作,作品销售和推广由专业公司运作,这种模式得到非遗传承人认可。昨日第二届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进入第二天,来自长江流域各省市的80位非遗传承人,签约成为长江非遗联盟新成员。

昨日上午,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慈祥、常务副总陈静代表长江非遗联盟,与80位来自长江流域的非遗传承人签约,欢迎新成员的加入。这批新成员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等14个省市,包括紫陶烧制、普洱茶制作、苗绣、蜡染、砖雕等多个项目。

签约的一位省外非遗传承人表示,以往自己的作品从创作到销售,事无巨细都得亲力亲为,创作时间越来越少,现在加入联盟后,传承人只需安心创作,而创意设计、销售推广均由公司专业团队运作,让人很放心。

公司总经理左慈祥介绍,截至目前,已有600多位各级非遗传承人与联盟签约,开发非遗产品达3万余种,便于非遗产品的宣传和推广。

第二届长江非遗大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出至17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市民参观第二届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记者苗剑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