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千套人才公寓租金低廉
2017-10-1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汪万军)昨天,从洪山区政府传出消息:到2017年底,洪山区将确保有不少于1000套公寓全部装修完毕可供留汉大学生入住。

据介绍,这些公寓面积为40~58平方米,有单独的厨卫和阳台。装修都是按公租房标准的简装,除了配备灶具、热水器之外,还有床、书桌、衣柜、餐桌、椅子等生活用具。公寓住房租金每平方米12元多,加上政策补贴,大概是每平方米9元多。一间40平方米左右的单间,每月只需要300多元租金。经申请批准后的留汉大学生可直接拎包入住。

按全市部署,洪山区今年人才公寓的筹集目标是1000套。上半年,洪山区多方挖掘辖区公租房、还建房资源,已筹集集中式人才公寓房源1500套,主要分布在辖区的洪山街南湖大道、张家湾街白沙四路及和平街仁和路等片区,全部都坐落在三环线以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