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唱将无惧新一季挑战 莫文蔚唱rap杨坤强如超级赛亚人
2017-10-16 07:23:00 来源:汉网

面对新唱将张杰的胸有成竹,四位经历过第一季锤炼的老唱将们,面对新一季挑战,依旧无法做到轻松应对。“小哥”费玉清坦言自己仍是“诚惶诚恐”等待新挑战,还自曝自己半夜都会在浴室练歌。上一季中,佳作频出的“花花”华晨宇,也表示参加这个《天籁之战》确实“不轻松”但很享受,“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节目的形式,不光是演唱,还能够让你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之中,我本身热爱音乐创作大于唱歌,这个节目可以让我很享受地去创作。第二季一定会有很多让我想象不到的歌曲,但我不会太害怕。”

而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莫文蔚首场就挑战了自己不常驾驭的说唱曲风,对此Karen也无奈表示,“第一期就来了个大招”,但也因此让她觉得,“不管什么歌曲老的新的,用诚恳的心去演绎,一定能打动观众。”另一位老唱将杨坤,作为去年节目中“败北”次数最多的唱将,这次竟“自暴自弃”表示没做准备,杨坤表示自己处于被动位置等待素人的挑选挑战,只能“见招拆招”,“按照我自己的理解表现发挥”。

不过张杰爆料称,自己在录制时看到杨坤的演出“我在台下看到傻眼,坤哥简直像超级赛亚人,小宇宙爆发了。所有的歌手和挑战者也都惊呆,幸好我们之间不用PK。”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