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2017年最新会计政策 与税收政策解读及应对技巧》公益讲座
2017-10-16 07:23:00 来源:汉网

欢迎关注

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武汉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热线:

8531678985316822

主办:

武汉市经信委

运营:

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近期活动预告

讲座主题:

增值税发票取得、开具与使用风险管控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下午2:30—5:00

主讲嘉宾:

张娟注册税务师、地税干训课讲师

讲座主题:

个人所得税的税收筹划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下午2:30—5:00

主讲嘉宾:

龚亚华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武汉会计培训行业权威骨干教师,大学兼职教授,会计学科带头人,武汉天帮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培训讲师

服务平台举办

《创业企业的股权设置》公益讲座

10月12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天帮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主题为“2017年最新会计政策与税收政策解读及应对技巧”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2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1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中小企业纳税人能够全面了解最新会计政策和税收政策,解决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龚亚华作为主讲嘉宾。

龚老师常年担任武汉多家企业税务顾问及财务顾问,对于国家税收政策问题有很深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在活动中,龚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的税收政策、尤其是当前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方针,其中重点从营改增后纳税申报注意事项及税收政策调整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结合案例分析指出了企业如何规范有效地运用国家优惠税收政策。龚老师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意义,受到企业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踊跃上前同龚老师交流探讨,龚老师也耐心地予以指导。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主题为“创业企业的股权设置”的公益讲座将于10月13日举办,欢迎广大企业家们报名参加。

10月13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湖北清册企业事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创业企业的股权设置”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2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7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风控人员、法务专员、投融资分析人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管理咨询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企业了解各类用工方式的法律风险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专职律师、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法律顾问吴良涛作为主讲嘉宾。

对于中早期企业来说,创始人对公司的控制权决定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和成长速度,当公司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时,创始人如何正确地利用团队力量,其中又有哪些法律风险,从投资的角度看,初创企业的股权设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在本次活动中吴律师一一进行解答。授课时,吴律师通过大量实际案例,讲解了企业合伙人的股权分配、股权协议签订、投资人的股权份额等专业法律问题,并分析了股权制企业进行股权激励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已进行股权激励的股份制企业当前所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等。

活动结束后,很多参会者纷纷结合自身企业问题与吴律师深入交流,部分参会者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颇丰,在提高自身法律专业知识的同时,又有效地提高了对企业管理规范的重视度。

据悉,主题为“工资薪金中不征、免征个税或特殊情形的处理技巧”的公益讲座将于10月19日举办,欢迎广大企业家们报名参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