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强到让曼联脸红
2017-10-1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7:2!曼城主场对阵斯托克城,打出了一个“复古”的比分。而在这比分的背后,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曼城新赛季的强大攻击力已经征服了所有人。

从9月份开始,他们连续3个英超主场先后以5:0战胜了利物浦,5:0战胜了水晶宫,随后就是昨天以7:2战胜了斯托克城。3场比赛每场净胜5球,此前只有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时做到过,曼城的攻击力已经到了叹为观止的程度。

而在客场,曼城的攻击力同样强到爆。6:0战胜沃特福德足够恐怖,而1:0战胜卫冕冠军切尔西则让人们意识到了王朝的更迭。8场英超联赛,曼城总共打进了29球,净胜球则达到了25粒,平均每场超过3个。

《曼彻斯特晚报》直接用“曼城为乏味的曼联提供解药”为标题对比了两支球队的表现。文章说:“这就是英格兰足球界都在祈祷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原因:如果瓜迪奥拉这些举世罕见的攻击天才们成为未来的蓝图,我们也就能被奉若上宾了。”

(比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