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早规划 学校选择要合适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加拿大以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超高的留学性价比,以及有力的签证政策,一直被低龄留学生的父母所热捧。加拿大高中主要分为私立高中和公立教育局两大类。相对来说,公立教育局更注重基础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公立高中会以招收本地学生为主,也会严格控制国际学生的数量,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公立学校的语言环境是很理想的。

私立高中更能根据学生的个性、兴趣爱好而配备相应的课程并制定目标,且私校里有专门的生活和学习指导老师。通常又可以分为一般私立高中和国际私立预科两大类。一般私立高中,除了开设基础高中课程以外,更注重对国际学生的课外辅导和生活照顾,很多私立中学也可以提供宿舍。而国际私立预科则是专门针对在国内已经完成了至少高二课程的高中生设立的,目的是专门培养这些学生进入加拿大、甚至是美国的名牌大学。

启德教育加拿大留学专家建议,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学生各方面能力较强,则越早出国留学越好,学生可以早点出国适应加拿大的学习方式,年龄小的学生语言接受能力也好。启德教育将于11月19日(周日)14:00将在汉口航空路新世界中心写字楼C座18楼特别举办“2017年启德加拿大精英中学巡展”。家长到时可以现场咨询相关问题。

(记者杨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