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厦门 亲子集美”邀武汉市民亲子游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14日,“魅力厦门亲子集美”2017厦门旅游武汉推介会在汉举行,来自武汉、厦门两地的旅游主管部门、知名旅行商等百名嘉宾参会。

作为中国最早出口茶叶的口岸,厦门人不仅自己爱茶,也爱请客人喝茶。昨日推介会现场,厦门功夫茶铁观音、茉莉花茶、金骏眉、大红袍贯穿全程,与会嘉宾边品茶,边领略厦门丰富的旅游资源。集美区有丰富多彩的的亲子旅游项目,“魅力厦门璀璨夜景”也让厦门的夜晚更动人,通过龙舟DIY、嘉庚建筑益智拼图、闽南语猜猜猜等互动环节,让来宾体验闽南文化魅力。抽奖环节还准备了惊喜奖品,包括漆线雕、金门福袋等富有闽南地域特色的精美旅游纪念品。

针对武汉旅游客源市场的不同需求,厦门旅行社围绕世遗、都市、茶旅、闽台、美食、海洋、民俗、研学、亲子等厦门旅游核心要素,为本次推介会带来连接厦门、漳州、泉州、金门的系列旅游产品,吸引武汉市民到厦门旅游。

还推出了定制亲子主题产品,包括学院精神之旅,带着孩子参观名校,沐浴书香;文化艺术之旅,展示厦门市尤其是集美区的人文荟萃、翰墨书香;科技探索之旅,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和科技体验,让孩子在玩乐中成长。(甘娟)

万豪客户答谢周关爱中国儿童健康

近日,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万豪全球客户答谢周感谢晚宴,支持万豪国际集团“点点滴滴为儿童”的慈善计划,助力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改善中国儿童生活。席间向来宾介绍万豪国际集团的关爱文化、现场义拍,让嘉宾们更加关注中国儿童的生活,并协助酒店一起将慈善付诸于行动。

近20年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开展的“点点滴滴为儿童”项目关注着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每天,约有1400名儿童死于由不清洁的饮用水或不安全的卫生环境而引发的疾病,只需要1美元就可以为20名儿童提供一个月的洗手液和肥皂。因此,酒店邀请每位客人离店结账时在房费账单上增加1美元善款,酒店将把全部善款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学校的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设施条件。

(费权刘曼)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