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果断出警 真相竟然是……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据《都市快报》11月12日晚8时许,杭州滨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看到前面车后备厢露出一个东西,好像是一只手”。

什么?后备厢有只手?报警人称是在江南大道龙湖天街附近的路口等红灯时看到前面车后备厢露出一个疑似手的东西。民警立即赶到报警地点,但两辆车均已离开。虽然报警人也不是很确定,但如果后备厢真的有人手,那可是大事情!

通过调取记录仪视频,民警看到可疑车辆的后备厢微开,确实有个东西“挥来挥去”像是在“求救”。民警迅速通过视频中的车牌号找到了可疑车辆。

经过调查得知,可疑车辆的车主是滴滴司机,当天晚上在萧山新农都接到一个女乘客,她当时拿了一只鸭子,司机就让她把鸭子放在了后备厢里,但是女乘客又怕把鸭子给憋死,才把鸭子的头挂在了后备厢外面,让人误以为是人手了……

得知真相后的警察蜀黍哭笑不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