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决定成立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毕帅辉)为推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决定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市级百姓宣讲团和多样化宣讲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任市委理论宣讲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任副团长。

宣讲活动从11月中旬起,持续至明年初。以各级党委理论宣讲团、百姓宣讲团为主体,同时组建红色物业大学生宣讲队、新青年下乡宣讲队、“双万双联”宣讲队、“万名警察进社区”宣讲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队、“到职工中去”宣讲队、妇女宣讲队、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队、交通行业宣讲队、医疗卫生系统宣讲队、国防教育宣讲队、网络宣讲队,形成“两团十二队”(2+12)宣讲力量,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宣讲工作将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全域全覆盖大宣讲、党代表一线讲、重点群体点对点讲、务求实效互动讲”的工作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强调,要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影响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的殷殷嘱托,紧密联系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的实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