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口4路段拟改单行设泊位
2017-11-18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武邦杰)为打通小区周边微循环路网,武汉交警拟将联城西路、联城一路西段、联城一路北段、联城二路等4条道路的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并设置59个路内停车泊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民警介绍,联城路-联城一路-观湖路-东兴路-联城西路围合的区域位于东风大道北侧,是沌口开发区居民密集、商业网点集中的区域,区域内分布有金荷花园、阳光丽景、松海苑等建成于2000年左右的小区,普遍存在停车泊位不足、小区间连接通道过窄等问题,高峰时段车辆双向进出困难,极易出现支路交通拥堵现象。

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调整方案为:

(1)联城西路(东兴路至联城路段)允许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东兴路往联城路方向),道路南侧设置17个停车泊位,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

(2)联城一路西段(观湖路至联城西路段)允许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联城西路往观湖路方向),联城二路(观湖路至联城西路段)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观湖路往联城西路方向),在道路西侧设置停车泊位,共计22个;

(3)联城一路西段(观湖路至联城一路北段)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联城一路北段往观湖路方向),联城一路北段(联城路至联城一路西段)允许车辆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联城路往联城一路西段方向),道路一侧设置停车泊位,共计20个。

如果市民对该区域的交通组织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通过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网的局长信箱、85398090电话、2770075656@qq.com邮箱献计献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