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7-11-19 07:24:00 来源:汉网

武汉理工大被迫“限流”

本报讯(记者施政)“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凛冽的寒风挡不住毕业生的热情。昨天,“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第三场校园招聘会在武汉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由于赶场的人太多,组织方不得不临时限流,以至于馆外排起了长队。

“机器人公司,一定很好玩吧。他们公司生产的儿童机器人看起来好萌哇。”几名女生看到武汉蛋玩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后,立刻萌生求职兴趣。现场,不少这样“当即拍板”决定留汉投简历的毕业生,只因“多看了他一眼”。

蛋玩负责人诸健文介绍:“公司创立之初就得到了武汉市有关创业政策支持,场地、财务、法务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多帮助。武汉市今年又出台了这么多大学生优惠政策,相信会有更多大学生选择武汉。”

空姐空少呈现“双抢”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刘合强)昨天,南方航空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000多位帅哥靓女纷至沓来应聘。

早上8点不到,安徽合肥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大四男生李杰风风火火赶到现场,此前一天,他独自一人从合肥乘高铁来汉。“年轻,来试试嘛!”帅气的李杰说,“我堂姐是空姐,我很喜欢这个职业。”

已在一家医疗单位工作4年的护理专业美女张熠,也来跨界求职。“第一次乘飞机就是南航的,我很喜欢蓝天……护理专业做空姐更有优势。”

武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书记桂毅介绍,现在蓝天梦呈现“双抢”模式:大二生提前来求职,感受“真枪实弹”;而航空公司年末也想“抢人”,“南航招完,明天厦航也要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