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武汉“秒入冬”
2017-11-19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雨谦)前天傍晚,强冷空气的主力部队“杀到”,武汉从前夜到昨天北风劲吹,一些地方的阵风达到6-7级。

昨天午后,虽然阳光重回我市,但冷空气依旧强势,昨天中午12点,武汉气象站气温10.2℃,相比16日同一时间,降温9.1℃左右,让人感受到浓浓的“风寒”。

而今天将是武汉受本轮冷空气影响最大的一天,最高气温预计跌破10℃,最低气温可能只有4℃左右。

气象学上,冬天是日平均气温稳定低于10℃的日子,如无意外,这个双休日,武汉的日均气温会跌至10℃以下,创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在“秒入冬”的武汉,小伙伴们请一定要注意保暖。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偏北风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5℃,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