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感恩季 温暖大武汉
2017-11-22 07:23:00 来源:汉网

11月23日至12月10日,武汉华侨城开启感恩季系列活动,为武汉带来不一样的温暖,以感恩之情致谢热土,以欢乐之心回馈全民。

活动期间,武汉华侨城感恩季将发起“校花寻城记”公益行动,与数十位校花一起踏访各行业,寻找建设武汉的“平民英雄”,邀约他们免费游玩欢乐谷,送上欢乐祝福。华侨城还将开启“感恩榜样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全城票选出温暖江城的榜样人物,在平凡感动中传递城市之魂。

同时,华侨城还将携手欢乐谷为市民送上福利:11月23日-12月10日“行业半价”活动,交通、教育、医疗、通信行业、公安城管、能源、银行保险、快递等各行业的从业人员在指定期间购买欢乐谷全日票,凭工作证可享5折优惠,最多还可携带2名家属共享优惠。

你也可以通过参与武汉华侨城“我为城市打call文明挑战赛”,赢取欢乐谷门票。“热血青年”为城市打call,欢乐谷将邀请百名献血志愿者免费游园,现场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也将收获感恩福利。(费权周颜佳)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培训中国领队服务游客

11月15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落地武汉进行2017冬季路演推广。本次路演集合以色列当地旅游资源供应商30余家,包括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钻石及护肤品公司等,向武汉旅业伙伴介绍以色列旅游产品特色与优势。

路演过程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进行了以色列旅游优势讲解,准备了精彩的目的地在线培训课程,以色列当地的纯正美食与美酒提供品尝,获得70多家旅游业者的热烈响应。

为提供给中国游客更美好的旅游体验,以色列旅游部今年10月底完成了数十名优秀的中国领队培训,日后将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成为了首个在华推出领队培训项目的政府机构。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采取改革措施,扶持新酒店建设并吸引国际创业人士赴以支持酒店开设工作,提高旅游产品供给量,降低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行的成本。

(费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