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师作品入驻艺术园
2017-11-22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田立平翟莹)21日,记者从武汉地产集团获悉,东湖绿道二期正在进行栽种绿植、架设路灯等工作。

据了解,东湖绿道二期目前还剩下沥青摊铺、驿站精装修、标示标牌安装及精细化收边收口等工作。地产集团将与PPP项目公司及12家参建单位一起,以“读秒模式”倒计时,确保12月28日绿道二期建成开放。同时,绿道沿线驿站、停车场和景观绿化也在抓紧推进。湖泽道白马洲已栽种了银杏和悬铃木,全线乔木种植达60%左右;叠石造型基本完成。森林道的地形整理、土壤改良和乔灌木栽植已基本完成95%。

另外,包括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斯蒂芬·托宾、任哲和郅敏等艺术家在内的18位国内外艺术大师作品,将入驻位于湖泽道白马景区桃花岛上的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