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出一个月给首次话剧公演 希望自己好好沉淀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虽然此前阚清子已贡献出《麻雀》《通天狄仁杰》等热播作品,但真正让更多人认识她,却是因为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对于真人秀和演戏,阚清子将它们视作“两个不同的工作”,“真人秀,更多的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拍戏是本职工作,希望更好地去塑造接的每一个角色。”

而《亲爱的客栈》的录制早已告一段落,目前阚清子的工作重心回到了最考验演员基本功的话剧舞台。“接下来,在12月份,我会在上海公演一个张皓宸小说改编的同名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阚清子坦言,“这是我从大学毕业之后,第一次公演话剧。话剧对演员的要求会更高一些,你是没有NG机会的。”

同时,阚清子也透露,这次选择是要顶住压力,在话剧舞台上有所展现,也因为“自己拍了很多年电视作品了,很想有一些演技上的突破,所以特意为这个话剧留了一整个月的时间去排练。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沉淀下来,演技方面有更好的提升,更好的突破。”

(武汉晨报)

上一篇:近视惹祸 成绩下降

下一篇:渣叔的心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