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塞维利亚队大爆发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日凌晨欧冠,利物浦3:3平塞维利亚上演了戏剧性的情节。上半场三球落后的塞维利亚队到了下半时判若两队,竟然连进3球扳平了比分。他们因何突然爆发?背后竟有着让人心痛又感动的内情。

据塞维利亚当地媒体《塞维利亚信息网》透露,塞维利亚主教练贝里佐,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告知球员们,他被诊断得了前列腺癌。这令塞维利亚球员无比震惊,同时也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他们果然在下半场连入3球,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令人感动的是,当球队在第93分钟压哨扳平比分后,球员们全都跑向场边,拥抱了主教练贝里佐。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赛后表示:“走进更衣室时,我们都告诉自己,一定拼出好结果。不仅仅为了球迷,也为了我们的主教练。他是最好的指挥者,我们与他同在。”

据了解,贝里佐已经确定将接受手术治疗,但目前没有确定手术的具体时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