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刷纪录皇马晋级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中,葡萄牙球星C罗独中两元,带领皇家马德里6球大胜,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当日,皇马客场对阵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莫德里奇在第23分钟为“银河战舰”首开记录,随后本泽马连入两球,后卫纳乔也有一球进账,皇马上半场4:0领先。

易边再战后,C罗继续为皇马建功。他先在第49分钟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5分钟之后,葡萄牙人又在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空门得分,为皇马锁定6:0的大胜。

C罗正经历着一个怪异的赛季。他在西甲找不到状态,可一到欧冠,却总能展现最好的水准。昨天皇马提前取得小组第二,晋级下轮。而C罗昨天则把代表皇马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改写为98个,超过梅西(97球),成为欧洲第一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