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不爱就是那么明显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刘利宗是理科生,后来又干的是程序员。我觉得这样的人就是一根筋,不懂浪漫,不会追求女生。看他怎么追学姐,又怎么追我就知道了。

所以,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他什么。总觉得,过日子的人,安稳就行。我们恋爱两年,结婚三年。他从来没有接我下过班,带我出去吃好吃的,也没说周末安排什么节目。因为工作忙,我们一起看电影和散步都少之又少。

我一直认为,夫妻之间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公司里不少和我同龄的女孩,和老公或者男友打电话,声音都要嗲很多。我总笑她们,可她们说:“切,你是自己不觉得,你也是这样的好吧,要不要录音。”有一次,她们还真录了,我就发现,我和刘利宗说话声音是有那么一点不同,柔一些。

我们分担家务,他的工资都交给我管,可不管是闺蜜,同学还是同事都觉得我们太平淡了,闺蜜有一次很不客气地说:“你们感觉就是搭伙过日子。”我脾气好,听了这话也生气,后来又觉得是闺蜜恨嫁,才没有发火。

出了学姐事件之后,我又闲在家里,忍不住回头思考我们的一切。确实,他对我没有多少爱。我记得好多次,他都以嫌弃地口吻说我胖;不爱带我见朋友;陪伴很少温馨全无。

不陪备孕老婆怀孕,剃头挑子一头热去偶遇曾经的女神,就足以说明一切了。我还要坚持这样的婚姻吗?如果这种情况下真有了孩子,那是不是对孩子不负责呢?我疑惑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