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捡漏得来的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我和老公是大学校友,我低两届,进校的时候,他负责社团招新,于是我就糊涂地被他扯进了一个冷门社团。我想,那时我估计就对白白净净不戴眼镜的他有好感了吧。

那时,我就知道他喜欢的是这个“偶遇”的学姐,吞吞吐吐,又隐晦地追求了两年。当然,那是他的看法,不表白就是隐晦。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喜欢人家,才对人家那么好的,这种掩耳盗铃蛮可悲也蛮可笑。他甚至认为,人家没有男朋友,他就始终有机会。总之,后来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结果就是学姐在毕业前明确拒绝了他。

那段时间,他挺消沉的,居然放弃了考研复试,说要去找工作,增加社会阅历。可工作他好像也没有好好找。那时我偷偷去看招聘信息,把我觉得合适的抄录下来,然后找个机会给他看。

他看了我整理的东西之后,瞟了我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那以后,我们的来往明显多了。他会帮我自习占位置,会给我打饭和打水,我学习,他就趴在我旁边桌上戴个耳机听歌打盹。所有的校园情侣都是这样的,总之我就糊里糊涂地捡到宝,在他即将毕业的时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