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学姐出门散步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半年前,我辞职了。工作压力太大,人过劳肥,不利于怀孕。想着两家四个老人的殷切目光,看看余额宝里的小积蓄,我放弃了这个有前途的工作,回家减肥,备孕。

在家呆了不到一周,凭借女人的直觉,我就觉得刘利宗有点问题。每晚吃完饭,他都要出去散步。我说:“我反正要跑步,你陪我一起呗。”他说:“我不跑,跑不动,我就走走。”我说:“那我跑你走呗。”他说:“那不好,多尴尬,说不定我还要走远点,去转转,不想在小区打圈。”

我顿时就觉得奇怪,作为一个程序员,平时最懒得动的刘利宗主动要求出去?太难得了。也有点奇怪。

之前我所在的公司非常忙,九点回家是常事,所以根本就没有研究过老公晚上出门散步这个问题。

他这样的散步,频率不高,但也不算低,一周总有个两次吧。如果不是一个偶然的电话,我想我还是被蒙在鼓里。那天我洗完碗正准备出去跑步,电话响了,原公司一个同事,工作上出了问题解决不了向我求助。我想了想,一个学姐可以帮忙,就打了学姐电话。学姐电话嘈杂,明显在外面,我正表示打扰了,白天再说的时候,听到学姐身边的一个声音说:“这么晚还工作呀。”那声音好像刘利宗的。挂了电话,疑惑挥之不去。我想了想,打开了微信运动,过了半个小时,我发现,刘利宗和这位学姐增加的步数是一样的。他们也认识,但怎么会晚上在一起散步呢?

我是理工女,不会藏着掖着,刘利宗回来之后,我就问他怎么会和学姐在一起。他支支吾吾,最后说:“工作上的问题呗。”我说:“你每天晚上都出去,也是工作问题?”他不说话。我说,你不说我电话问学姐了。他这才告诉我,他发现学姐搬到附近了,出去散步偶遇了,就一起走走。不愿陪老婆走,陪学姐,还是偶遇。偶遇这么多次,我就算神经再大条也不相信吧。

可要真说他们之间有什么事情,我也不信,就算信也没证据不能瞎说。我说:“那我不喜欢你和学姐偶遇,行不行。”他说:“好,好,老婆为大,您说啥就是啥。”这事就此揭过,但心里还是不舒服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