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2亿包 和成天下槟榔领跑湖南市场
2017-11-24 07:24:00 来源:汉网

11月21日,2017年和成天下槟榔新品发布暨战略成果发布会在长沙音乐厅召开。和成天下槟榔,由中国槟榔领导者口味王集团出品,据悉自2014年上市以来,仅用2年就成为湖南第一,累计销量已突破2亿包。

据了解,即使是行业淡季,和成天下槟榔的销售依然火爆。2017年淡季同期,湖南省内槟榔行业整体业绩下滑16%,和成天下槟榔在湖南省内逆势增长32%,湖南省外(广东及湖北区域)逆势增长4433%。淡季热销的和成天下在过往槟榔销售中实属罕见。

“做一颗好槟榔”一直是和成天下的品牌信念,更是口味王集团的企业信念。发布会上,口味王集团高管在讲述一颗好槟榔的五大标准时说道,做好槟榔70%的关键在于原料。

海南产的槟榔果型、柔软度、纤维、果肉饱满度等都优于其它产地,是公认的最好槟榔产地。和成天下是目前业内唯一坚持100%用海南槟榔原果的企业。(马莉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