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的往事
2017-11-24 07:24:00 来源:汉网

钟山是我的前夫,他是车祸去世的,只有28岁。我记得那是个周末,他说帮朋友修电脑,骑电瓶车去的,再也没有回来,当时我们结婚两年多,我怀孕三个月。

钟山的妈妈是病逝的,他跟继母的关系很一般。他过世后,很多人劝我放弃孩子,他的父母也明确表示他们不要钟山的抚恤金但也不会出钱养这个孩子。可是我觉得他太可怜了,他读书这么认真,成绩这么好,最后就这样死了,如果我不把孩子生下来,就像他从来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让我心里好难受。妈妈理解我,但她也劝我,她说她知道钟山对我有多好,但是我的收入低,也没什么技能,如果真的生下这个孩子,我这一生就完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很顺从很温和的我,当时就是吃了秤砣一样,死也不肯放弃。

苦还是吃了一些的,但是上天保佑,女儿8个月时,公司的一个客户向我表示好感,他是公司的大客户,比我大16岁,前妻带着孩子去了美国。他听说我的事后,主动让人联系我。后来他告诉我,他30多岁时事业遇到过危机,没想到妻子拿了最后一笔钱带着儿女走了。打击太深,他不想再结婚了,听说我的事后就动了心,觉得我这个女人有情义,所以想带着我过日子。我和他很快结了婚,两年后有了儿子。他对我们很好,把女儿视为亲生的,女儿也跟他很亲。只是他的事情多,能陪我们的时间很少,但对这么个大恩人,我还能有什么要求呢?妈妈常对我说,要我知足、惜福。还说,这是前夫钟山在天上保佑我们,才会让我有这么好的结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