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终场前被绝杀
2017-11-2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昨日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客场0比1被瑞士冠军巴塞尔爆冷,迈克尔·朗在第89分钟上演了绝杀。不过这场失利对曼联晋级前景影响并不大,曼联目前仍以3分优势领跑。最后一轮,只要打平就可确保小组头名。即使输球,只要不净负6球以上,仍可以进入16强。

曼联之前曾在主场3比0取胜巴塞尔,加上出场基本无忧,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所以主帅穆里尼奥昨天一口气轮换了七名球员。上半时,曼联队占尽优势,但无论是卢卡库还是费莱尼,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穆里尼奥在赛后不甘心地说:“其实我们在上半时就应该5比0领先的。”

挥霍了大把机会,曼联终于受到惩罚。第89分钟绝杀,巴塞尔禁区左侧传中,迈克尔·朗远点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空门。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74分钟,伊布替补马夏尔登场,他也因此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代表7支不同球队征战欧冠赛场的球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