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狂胜晋级创纪录
2017-11-24 07:24:00 来源:汉网

综合新华社电在昨日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的比赛中。尽管被苏超冠军凯尔特人队破掉了本赛季欧冠不失球的金身,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是以7:1的大比分收获五连胜。“大巴黎”的恐怖进攻火力在本场比赛体现得淋漓尽致,凯尔特人的后防线在大巴黎的前锋面前就如同一张窗户纸——一捅就破。

比赛开始后,“大巴黎”依旧派出了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组成的CNM组合,三人的身价加起来超过4亿欧元,而凯尔特人全队所有球员加起来的身价也不到6000万欧元。这悬殊的身价差距很快就体现在了球场上。

凯尔特人开场仅1分钟意外取得领先,穆·登贝莱利用角球劲射破网。本赛季欧冠首个丢球彻底让“大巴黎”觉醒:第9分钟,拉比奥中场附近断球后交给左侧的内马尔,后者低射扳平比分。主队又在第22分钟通过一连串精妙配合,由内马尔完成最后一击。6分钟后,内马尔又助攻卡瓦尼轻松破门。第3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奎尼奥斯将球横敲给无人防守的姆巴佩,后者同样收获进球。比赛在上半时就失去了悬念,金光闪闪的巴黎锋线证明了一个道理:“球场上有钱便可以为所欲为。”

下半时,大巴黎继续进球表演,维拉蒂、卡瓦尼和阿尔维斯又各进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7:1。

本轮过后,大巴黎在小组赛前5轮已经打进了24球,净胜球高达23个,场均4.8球的超高进球效率冠绝欧洲,并刷新了上赛季由多特蒙德创造的21球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