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格雷米奥球迷身亡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巴西民众庆祝格雷米奥队夺冠

据新华社电据巴西RBS电视台报道,3名巴西球迷昨日凌晨在庆祝格雷米奥队第三次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活动中身亡。

格雷米奥队前晚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2:1战胜拉努斯队,从而以3:1的总比分获得今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也是该队第三次夺得南美洲冠军。这支来自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阿雷格里港的球队夺冠后,整个州彻夜庆祝,但也发生了不幸事件。

凌晨2时左右,24岁的球迷让·索萨在该州的伊比拉亚拉市市中心与朋友共同庆祝时和另一批球迷发生争执,混乱中索萨被刀子刺伤,送到医院后医治无效身亡。在帕索丰多市,一名18岁的球迷在凌晨3时左右头部遭枪击身亡。警方认为他是被与之一起庆祝的一名女生的前男友击中的。

在里奥格兰德市,一名21岁的青年在该市传统球迷庆祝地点遭到枪击,救援人员赶到时他已经死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