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享立减优惠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易凌)日前,中国银联与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友”)宣布签署业务合作协议,乐友全国门店在支持银联闪付的基础上,将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双方还将在客户引流、信息共享、权益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共同为母婴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场景,打造快捷安全的极致支付体验。

随着80后、90后年轻妈妈群体的审美升级、消费升级,母婴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作为母婴行业知名的全国连锁零售企业,乐友全国门店已突破550家。为回馈广大用户,中国银联与乐友集团联合推出“银联母婴节乐友专场”活动,在带来全新消费体验同时,送出关爱福利。即日起,在乐友全国线下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消费满200元可享随机立减8元至50元优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