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抽签 结果“平平和和”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现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在抽签现场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11时,2018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俄罗斯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进行。结果各组实力都比较平均,并未出现之前外界猜测的“死亡之组”。而东道主俄罗斯无疑抽到了一支上上签,揭幕战他们将对阵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

仪式开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际足联主席因梵蒂诺先后致辞。之后电视镜头切换到俄罗斯的和平号空间站。在那里工作的宇航员用手中的写有数字的纸片进行了倒计时。2018世界杯抽签环节正式开始。

抽签前,上届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德国传奇射手克洛泽走上舞台,将大力神奖杯交还给国际足联。现场的8位抽签嘉宾分别来自七支世界杯冠军队和东道主。他们是法国的布兰克、英格兰的班克斯、巴西的卡福、意大利的卡纳瓦罗、乌拉圭的弗兰、阿根廷的马拉多纳、西班牙的普约尔以及东道主俄罗斯的西蒙扬。

在助兴文艺演出结束之后,1986年世界杯金靴奖得主、电视足球评论员莱因克尔上台,他与俄罗斯的著名体育记者玛利亚·科曼德娜亚共同主持了抽签。32支球队被分成了四档。与之前世界杯不同,本届所有分档完全按照2017年10月的FIFA世界排名。也许是这个原因,最终的结果并未出现强队扎堆而形成的极端意义上的“死亡之组”。对于这个结果,主持人莱因克尔现场点评说,相对而言B组是比较困难的一组。俄罗斯世界杯将与2018年6月14日—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座城市举行。

分组结果

A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

B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

C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

D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