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开车连闯红灯送陌生小孩就医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昨天凌晨,好心市民胡敏华先生开着私家车,在武昌中南二路上行驶时,被一对带着一名小孩子的年轻夫妇拦停。孩子患急病,请求开车送他们去省妇幼保健院就诊。救人要紧,待他们上车后,胡敏华开着车一路连闯数个红灯,及时将他们送到了医院。

事发后,胡敏华不知道这对夫妇的身份,也联系不上这对夫妇,担心自己会因开车闯红灯而被交警处罚,他就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求助,称希望这对受助的夫妇能站出来帮他作证。

38岁的胡敏华,家住华中科技大学附近小区。胡敏华介绍,12月2日凌晨零时30分许,他开着车子返家途中,经过中南二路建行中南路支行地段时,突然看到一男一女两人站在前方路边,不停地向他挥手拦车。男的抱着一名小孩子。

胡敏华连忙将车速减慢。女子哭喊着跑过来,说他们的孩子得了急病,快不行了,“师傅,求求您将我们送到省妇幼保健院去!”

胡敏华立即让他们快上车。男子一上车,就不停催他将车开快点,“师傅,开快点啊,你要是闯了红灯,全算我的!”

胡敏华说,“我当时也没多想,只觉得救人要紧,就将车子开得飞快。”

仅几分钟,他就将车子开到了省妇幼保健院急诊室门前。

胡敏华表示,在开车送这家人去省妇幼保健院的过程中,他闯了多个红灯。他拨打122联系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听了他的诉说后表示,要想撤销当晚的违章,需要那对年轻夫妇向警方提供证词及出示孩子的病历,以让警方核实此事。

12月2日中午,胡敏华专程前往省妇幼保健院,欲找到那对夫妇,但失望而归。

胡敏华说,他希望那对夫妇能站出来帮忙作证。

胡敏华表示,他当晚送那对夫妇一家去省妇幼保健院的车子,是一辆两厢红色轿车,车牌号为鄂AD1981。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