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躺在文化资源上睡觉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王义芳吴珊刘欢史凡)恩施的“大峡谷”怎么演出?咸宁“嫦娥”表演如何可持续发展?在昨天的湖北首部文化产业蓝皮书《湖北省文化产业发展报告(2017)》发布会上,省文化厅副厅长陶宏家说,湖北要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不能躺在文化资源上睡觉,要转化产业优势,提升文化自信。

《湖北省文化产业发展报告(2017)》一书,由湖北省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优势学科群、湖北大学湖北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和湖北文化建设研究院组织编撰,由湖北大学黄晓华教授为首的多位学者共同编写而成。

在湖北首部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中,专家们分别就湖北出版产业发展、演艺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休闲体育发展等作出分析报告,为“十三五”时期我省的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可行思路。

当天,还举行了第三届文化发展论坛,同时还发布了湖北文化蓝皮书《湖北文化发展报告(2016-2017)》。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