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小胜森林狼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保罗·乔治取下35分,率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111:107小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另一场比赛,“三巨头”合砍75分,金州勇士队以133:112大胜奥兰多魔术队。

乔治和亚当斯是雷霆队终结3连败的关键人物。乔治除了得分之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而亚当斯11投全中得到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威斯布鲁克得到了1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全场比赛,雷霆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9%,在篮板球方面也以42:26压倒对手。

在森林狼队方面,唐斯和威金斯各有23分进账,巴特勒也得到了22分。

作客奥兰多的勇士队迎来一场大胜,汤普森、杜兰特和库里分别贡献了27分、25分和23分。终场前4分52秒,杜兰特因为冲裁判发飙而被逐出场。

在魔术队中,戈登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而球队还是遭遇了近11场比赛中的第10场失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