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庆生 惊动半个游泳圈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12月2日,孙杨(前中)、叶诗文(前左)和托马斯·戴利(前右)与三亚中小学生合影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12月1日是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26岁的生日,正好时逢今年在海南三亚参加国际泳联颁奖典礼,他在众多亲朋好友和明星队友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生日会现场被粉丝们用蓝白两色气球装点。结束澳洲集训的孙杨肤色虽明显黑了不少,但在生日会现场穿着清爽的白色T恤的他,整个人充满了自信与活力。

“今天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感谢这么多人来为我庆生。”孙杨说,“到场的队友们,我们心中的目标肯定都是一致的,都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今天生日结束后,我的人生也会开始迈向一个新的阶段。”

孙杨这次的生日会可谓“惊动”了整个中国游泳界: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熊倪、田亮、郭晶晶、罗雪娟、焦刘洋、花游“文婷姐妹”、施廷懋、傅园慧等跳水游泳明星都到场为他庆生并献上了生日祝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