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现场不乏“中国元素”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尽管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但在抽签现场还是能看到不少中国元素,最大的当数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了,昨天他作为抽签嘉宾站在台上参与了抽签的全过程。抽签结束他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在下次世界杯抽签仪式上看到中国队。”

说起来,在台上的8位嘉宾里,卡纳瓦罗是最为尴尬的,只有他代表的国家意大利无缘本届世界杯。主持人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还调侃他说:“看,还有位意大利人参加世界杯。”

仪式后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不想对意大利队的缺席作更多评论,但表达了要为中国足球培养、储备更多年轻人才的态度,他说:“看到自己的队员不能参加世界大赛是一份痛苦,中超联赛除了争冠,还应该有一份打造中国足球精英团队的责任。”

“四年可以做很多事情,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卡纳瓦罗接着说道,“给予中国年轻球员更大的关注,更多的机会,中国国家队一定会有参加抽签的机会。”

对于俄罗斯世界杯,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没有什么意外,他说:“我觉得抽签结果比较平均,没有死亡之组,也没有太容易的小组。当然,究竟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晋级就变得更加重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