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家宝藏》首播火爆
2017-12-06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这两天《国家宝藏》的热度居高不下,节目中的主角不是明星,而是一件件历史悠久的国宝。通过明星守护人的讲解和演绎,让观众看到了国宝的“前世今生”。

上个周日晚,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正式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开播第一期,《国家宝藏》便在豆瓣上取得了9.3分的超高评价。

《国家宝藏》是中央电视台2017年重点项目,节目整合全国顶级文博资源,携手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等九家国家级重点博物馆,融合了演播室综艺、纪录片、戏剧等多种艺术形态,开创了“纪录式综艺语态”,实现了传统文化的现代性转化,让“文物活起来”。节目不仅邀请了张国立、秦海璐和刘涛这些老戏骨,还邀请了王凯和易烊千玺等人气明星,为观众展现中国宝藏的美丽。

(央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