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作文角
2017-12-06 07:30:00 来源:汉网

感动

汉阳区西大街小学六(6)王睿

心愿

武昌实验小学黄鹤楼校区六(1)班李天瑞

感谢父母,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感谢朋友,带给我们无数的喜悦与欢笑;感谢挫折,让我们明白各种道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我,要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让我以后不再使用暴力……

记得有一次,我与一个朋友发生了冲突:那日,我与同窗好友一起漫步在小花园,他突然伸出一条腿,一下子绊倒了走路的我,摔倒在地的我只感觉愤怒的火焰瞬间从胸中迸发出来,我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狠狠地瞪着在那狂笑的他。

看着他取笑我的样子,我更加愤怒,猛地向前冲去,一脚踹到他身上,他一声哀嚎,痛苦地捂着肚子,斜眼盯着我,然后向我冲了过来,我们瞬间纠缠在了一起,我左一拳,右一拳,中间一个“夺命剪刀脚”立刻把他打倒在地,眼镜都被我打飞了。他被我打得狼狈不堪,落荒而逃,脸上眉毛拧成了麻花,虽心有不甘,但还是逃跑了。

我们班的“太平洋警察”立刻报告了老师,老师叫我过去之后皱着眉头神情严肃地把我批评了一顿,听着老师严厉的话语,我愤怒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后悔与内疚,并且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回到教室后我立刻向那个被我揍了的同学道了歉。

从那以后,我和他成为了好朋友,我们每天开心地玩耍,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不打不相识吧,这一切我都要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敬爱的老师,您的爱,是天底下最伟大、最高洁的,谢谢您!

搏击长空是鹰的心愿,春华秋实是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意。

我的心愿是研发出一种特别的坦克,炮弹是一种特别的激光,他们的颜色和形状和普通坦克相差不大,这种武器的填装速度慢,但火力强大就像一道光,这武器你根本没办法躲避,填装速度极短的可以称为激光机枪,填装速度中速的就是普通的巡洋坦克。

我研发出来的坦克它们是用来抵挡敌对攻击性的外星人或是某种外星生物的。别担心,这些坦克称为陆战之王的家伙没有那么容易被摧毁。武器有三种超激光炮、常规激光炮和机枪激光炮。超激光弹长度超过一千米,常规激光弹不超过十米,机枪激光弹不超过五米。当然,也可以装在飞船上使用。装甲用镜子更好,可以大幅度增加跳弹的几率。还可以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这些坦克和飞船是智能或传感型机器人呢!如果不这么做,很有可能让战士牺牲于战场上。它们的设定是群集火力,这样它们才可以势不可挡了。

但是我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世界和平,永远平和,没有战争……战争走开,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地球美丽家园了。

北戴河之旅

黄陂前川五小五(3)胡芯仪

生活中有些事,时间越长,记忆越深。今年暑假的北戴河之旅至今记忆犹新。

假期,我和外公、外婆、妈妈一起到了北戴河。北戴河不是我想象中的是条河,而是一片海。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海。蓝蓝的,大大的,咸咸的。大海与天空连成一线,远远望去,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空。

对我而言,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游乐场,但这游乐场有一点特别。在这儿无论你是小孩子、中年人,还是老人,都可以玩得自在、自如。你可以捉鱼、捉虾、捉螃蟹;也可以玩贝壳、沙子,寻找水里的“宝贝”。这儿的沙很细很软,把脚埋在沙里,像踩在一个棉花糖上,完全不用担心硌脚。光脚泡在水中,简直舒服得不得了。如果玩累了,可以静静坐下来,看浪花一朵朵地卷来,又一朵朵地飘去,美极了!我和妈妈在沙滩上写字画画,和外公在水中捉小鱼小虾。我的头发花白的外公,此时却好像忘记了一切,像个小孩子一样兴致勃勃。我觉得大海真有让人都变回小孩子的魔力!

海中有许多让我惊喜的东西。有海草,缺了一只脚的海星,有躲在石头缝中的小螃蟹,还有小巧机灵的鱼。这些小鱼简直比人还聪明呀!你轻轻的轻轻的靠近,但是它似乎早就猜透了你的心思,还没挨到,它已飞快溜了。小鱼呀小鱼,你似乎比我们小朋友还更喜欢嬉玩呀!

在海边,有的人眉头紧锁,好像在抱怨,这鱼多么调皮,和我玩捉迷藏呢!有的人,好像找到了鱼,满足地笑了。有的,用好奇眼光打量这里的一切,似乎感觉到了天堂。在海边,我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微小,像海边的一粒沙,没人会注意你。但是,在你心中,这儿只有你自己,你会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乐趣里。

北戴河,我喜欢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