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错失小组第一
2017-12-07 07:32: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与马德里竞技队以1:1战平,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而原本积分落后的罗马队则以1:0战胜卡拉巴赫,凭相互之间战绩占优,力压切尔西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昨天的比赛,马德里竞技队先凭借萨乌尔的头球领先,但萨维奇下半场的乌龙球葬送了他们的胜利。过去四年两次闯入决赛的马竞黯然出局,只能去踢欧联杯。

其他的比赛中,曼联由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各入一球,以2:1反败为胜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抢得小组第一。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巴塞尔队以2: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本菲卡6战全负被淘汰。D组比赛中,巴塞罗那以2:0击败里斯本竞技队,赢得小组第一,尤文图斯在客场以2:0战胜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