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假警服显摆 被真警察识破
2017-12-0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张家国)昨天凌晨1点半,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民警张小虎、协警张备备等3人在汉口振兴路复兴村菜市场附近进行路查时,一驾车的中年男子表示:自己也是一名警察。说罢,该男子撩起棕色皮夹克,露出里面穿着的春秋装制式警服,腰间还带着一副警用手铐。

张小虎发现:该男子的警号牌比正规号牌要大一圈,于是询问对方是哪个部门的,并要求对方出示工作证。中年男子称自己前不久才调到汉口火车站警务站,张小虎一听心里便有了谱,警务站根本没有这个人。再看男子出示的工作证件,居然没有贴相片,工作证为假证确定无疑。张小虎等人将中年男子带回常青派出所调查。

原来,该男子麻某今年45岁,养了多只狗,其手铐、警服都是从网上购买的,麻某称自己穿假警服只为外出驯狗时“显摆”威风,没想到夜间开车出去消夜时,遇上了真警察盘查被识破。

根据治安管理的相关规定,警方对麻某处以10日的治安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