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品牌?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进驻地铁即将迈入第六年,快来告诉我,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今日起,本报启动《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活动,欢迎优质品牌企业、商家报名参选,也欢迎地铁族们给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品牌投票。

2012年3月,武汉晨报作为武汉独家地铁报进驻地铁,至今已迈入第六个年头。在这期间,武汉晨报见证了武汉地铁版图的不断扩张,见证了武汉加速步入地铁时代的脚步。本月底,武汉又将迎来地铁发展史上的大事件——地铁八号线和阳逻线开通。

如今,地铁不仅提高了武汉人的出行效率和生活品质,滚滚的客流和人气也提升了地铁沿线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为了庆祝武汉晨报进驻地铁六周年,服务鼎力支持晨报发展多年的客户,更重要的是满足数百万地铁族群生活需要,武汉晨报将推出“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活动。

从即日起,晨报主办的此次评选活动,将从产品到服务,从品牌形象到社会责任,从读者口碑到专家评审,对地铁沿线的诸多行业品牌进行全面展示,力图将最具号召力的吃住购物娱乐休闲的品牌一网打尽。2018年1月,本报将根据最终综合评分,决选出“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颁发荣誉奖牌并公示,为地铁族提供生活消费建议。此次活动既是对入选品牌的最高褒奖,更是对有影响力品牌进行地集中宣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