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万能许愿机 上武商网完成 你的愿望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日前,神秘万能许愿机出现在地铁2号线循礼门站,只要在循礼门的换乘通道武商网广告牌附近,打开手机蓝牙摇一摇即可领取许愿机掉落的神秘礼物。明天,神秘万能许愿机将登陆武商网www.wushang.com。

明起至16日,登录武商网或打开武商网APP,找到“神秘万能许愿机”活动入口,按照页面提示,向许愿机投递你的愿望,即有机会获得200元至1000元武商一卡通、50元至100元武商网现金券,你的愿望,武商网帮你实现。

即日起至12月13日,雪花秀滋阴2件套,直降后仅需556元;兰蔻2017小黑瓶圣诞套装,直降后仅需589元;还有飞到国外都不一定买得到的YSL方形蕾丝气垫BB,直降后仅需468元。(文/张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