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亮“九阳真经”让学生爱上英语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英语情景课堂通讯员肖燚摄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肖燚)英语视频、设置情景剧、故事接龙……昨天,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陵中学,9位英语老师在小班智慧课堂交流会上展示各自绝活。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研究所所长邓志祥教授评价,黄陵中学“九阳真经”智慧课堂,唤起学生对英语浓厚兴趣,值得推广。

48岁姚翠红老师教了27年英语,现在是黄陵中学七(3)班老师。“千方百计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很重要。”姚老师制作小视频,将英语单词融入熟悉小视频中,在课堂上播放,吸引学生;九(3)班周敏老师,则将单词串联成情景剧,学生分组对话,想办法让学生开口说英语。学生王芳形容上周老师的课程“像到了国外”;一天100个单词记忆难吗?九(2)班李长生老师则把线索理清楚编成故事,讲述对家人和社会的爱,学生就记住了;还有七(2)班蒋太恒老师的“故事接龙”,七(1)班余敏老师课件中加入特效等等,都让学生有兴趣,从而爱上英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