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醉酒闹事还暴力袭警 活该,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雨生何培)朋友聚会时因小事将邻座男子打伤。民警现场处置,男子竟协同朋友吴姓姐弟暴力袭警。昨从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获悉,裴某及吴姓姐弟三人被刑事拘留。

12月1日凌晨1时许,光谷步行街警务站两民警正巡逻时,听到某酒吧门口传出激烈叫骂声,便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男一女与酒吧保安互相推搡辱骂,现场有浓烈的酒味。民警迅速上前将两拨人员分开。

经向保安了解,黑衣服矮胖男子姓裴(武汉人,24岁),另外两人是裴某朋友,三人到酒吧喝酒时与邻座发生纠纷,裴某用啤酒瓶将对方头部打伤,欲离开时被酒吧保安拦下。

正当民警处置时,裴某忽然冲着一民警就是一拳,嘴里还骂骂咧咧。民警迅速将袭警的裴某控制,准备将双方带走时,同行女子突然抱着民警辱骂厮打。面对民警再三警告,该女子反而不停撕扯民警衣服并殴打。同时,瘦高个男子也冲出来阻碍民警执法,且猛踢民警。最后,民警在多方力量配合下将三人带至关东派出所。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姓姐弟及裴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