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带起重机“崴脚” 吊臂“伸向”二环线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孙笑天通讯员李涛)昨天上午8时许,地铁8号线洪山区政府站工地内,一台履带式起重机吊臂突然倾倒,横卧在珞狮路上,导致二环线珞狮南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交通拥堵一个半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倾倒的吊臂已经吊起,道路交通已经恢复。现场一节马路护栏被砸倒,道路一侧一个大院的铁栅栏被压塌一米多,工人正在对破损栅栏进行修补。

据介绍,事发时起重机驾驶员操作吊臂准备调头前往下一施工地点,一侧履带陷入工地坑洞引发倾斜后倒在了工地外道路上,两辆行驶中的汽车被砸受损。事发后,洪山区应急办及时响应,紧急调用2台起重机将障碍物吊离现场,并组织清洁路面,洪山公安分局、洪山交通大队调集警力对事故现场远端交通进行疏导。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