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妹子颜值高大长腿 有点小脾气,等你来哄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姓名:宁宁

年龄:26岁

身高:170cm

体重:60kg

学历:本科

职业:私企文员

月薪:5000元

微信:见近期微信号“武汉晨报俏红娘”(whcbqhn)推送

北方姑娘有脾气

宁宁是北方妹子,高挑、身材好、漂亮、颜值高,九分的优点,一分的缺点——她说自己有点脾气,至于多大的脾气,她坦言,“比武汉女生脾气大!”虽然脾气是有那么一点丢丢,但这么漂亮的小仙女也会让男生们的心融化了。

宁宁老家在辽宁,目前在汉口工作,喜欢旅游、游泳、工作稳定,周末双休,性格开朗阳光。她是天生吃货,热爱武汉并留在这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里美食太多了,而她又怎么吃也吃不胖,让别的妹子嫉妒不已。

热爱武汉愿定居

虽然家里是北方的,但宁宁很多亲戚都在武汉,并且已经定居了。父母现在仍在辽宁工作,等退休后,也会来武汉与她团聚。她很欣赏武汉的男生,体贴细致,也很会照顾妹子。所以很希望在这里成家立业,找到幸福的港湾。

宁宁希望对方身高178cm以上,年龄29-38岁,未婚,人品好,有上进心和责任感、爱运动。他要在武汉有房工作稳定,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有眼缘,三观一致能聊得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