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百姓评选出身边大喜事
2017-12-08 07:28:00 来源:汉网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揭晓晚会现场记者郭良朔摄

本报讯(记者汪甦)昨晚,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揭晓,市民代表受邀公布获选事件。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评选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2017年全市人民“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在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全面开启大武汉复兴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行动标杆,激发奋斗豪情。

评选以重要性、推动力、关注度为标准,通过大数据抓取与媒体初审等方式,前期产生了41条候选条目。这些条目涉及2017年间武汉发生的诸多变化,涵盖方方面面。

“武汉的大事喜事太多”“武汉今年发生了好多大事,每一件都为明天的发展做足了准备”“武汉今年的创新发展有目共睹,真心为我大武汉骄傲自豪”……市民在参与网络投票时纷纷留言表示,武汉这一年不平凡,大事很多,候选的这些新闻事件,让人难以选择,为武汉这一年的成绩感到骄傲。依据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及2017年度武汉市“十件提名大事”(详见A03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