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灶具摊子卖“水货”被查
2017-12-11 07:25:00 来源:汉网

▲执法人员驱逐不合格灶具摊城管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刘洪凯严国锋)洪山区北洋桥路金鹤园小区刚刚由管道煤气改供天然气,居民家中灶具也跟着更换。前天,上百个灶具摊进驻小区销售,洪山区城管委燃管办赶来把关,一查,竟然有14个摊点卖的是假冒伪劣灶具。执法人员现场予以驱逐。

8日,金鹤园小区正式改供管道天然气。为了方便居民更换适合天然气的灶具,小区物业允许燃气灶具销售商进入小区。9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燃管办接到市燃管办通知,前往现场检查。

进入金鹤园小区后,执法人员发现,这里大大小小近百个摊点正在销售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商品。执法人员逐一对销售摊点进行检查,看产品是否有相关合格证书,是否在武汉进行了备案等。一检查,问题来了,竟然有14个摊点销售不合格或假冒伪劣商品。

洪山区燃管办执法人员介绍,这些灶具如果被居民购买回家,燃气使用安全就没有保障。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对这些摊点进行了驱逐。小区居民拍手称快。不少居民向执法人员询问相关燃气灶具的安全使用问题,执法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