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争看晨报 天天喜刷红包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程艳)“今天的晨报,我要留好了!支付宝扫码就可获红包!”昨日,支付宝携手武汉晨报为武汉百万地铁族发红包的活动,受到大家一致追捧。

昨日上午8时,在江汉路上班的李小姐在循礼门地铁站取阅晨报时,地铁报发行员告诉她:“拿手机支付宝扫晨报刊登的派发红包的二维码,可领取红包。凡是在支付宝消费处,都可买单直接抵扣现金。”李小姐按照晨报发行员所说操作后,领到了1.28元的红包。她把晨报收藏放进包中告诉记者:“谢谢晨报的好活动!让地铁族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今年的双12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月底。今天,参加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还有机会获得1212元的大奖。明日开始到12月31日,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将获得99元以内的红包金额。本次支付宝双12的活动,几乎实现了日常生活消费场景全覆盖。除了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和美容美发店外,江城市民在文具店、住宿、足疗按摩、亲子游乐、婚庆摄影等消费场所,甚至给爱车做保养等,用支付宝消费都能享受到双12领红包减现金的福利。

使用方法

打开支付宝APP“扫一扫”功能,扫图中二维码。扫码后,立马弹出“支付宝-天天领红包”所获得红包金额。首页点击(付款),将二维码出示给收银员进行扫码付款结账,即可发生红包金额抵扣(红包金额不可提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